坚定不移沿着“三个着力”指引的方向前进
来源: 人民日报 2017-08-09 18:48 点击:

  原标题:坚定不移沿着“三个着力”指引的方向前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突破,取得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5月视察天津时,对天津工作提出了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重要要求,亲自谋划推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天津发展给予重托、赋予重责、寄予厚望,为天津发展和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天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抓纲带目、凝心聚力,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在改革发展、民计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不断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