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拆迁废墟现户主腐尸 遗体疑被刻意盖住
来源: 澎湃新闻 2017-08-09 18:47 点击:

  原标题:湖北拆迁废墟现户主腐尸调查:3拆迁人员被拘,多疑点待调查

  7月30日14时30分,40的高温烤得人汗流浃背。拆迁废墟弥漫着腐臭味,站在十几米外,仍让人反胃。

  当挖掘机钩出一具高度腐烂的遗体时,朱勇的脑袋一下子蒙了——他不敢相信那就是父亲朱美德,“可那不是父亲还会是谁?”

  从7月26日发现父亲失联,朱勇和亲属们顶着高温,已经满山遍野寻找了四天,但一直无果。

  朱勇感觉血往脑袋涌,要冲过去打拆迁公司的拆迁负责人,被拦住。他说,后者曾称,7月23日拆迁时,将其父亲“送走了”。

  朱美德的遗体被发现第二天,湖北省黄石市相关部门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初步判断为房屋拆除过程中的责任事故”。

  8月3日,朱勇向澎湃新闻确认,拆迁非强拆,他家对拆迁补偿也没意见,但父亲的死,仍有疑点待解:

  拆迁公司人员究竟是否曾将父亲送走?父亲总是随身携带的帆布挎包去哪了?父亲遗体处有十几件衣物、被单,疑曾被掩盖……

  8月5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新下陆派出所刑侦队队长刘瑞发对澎湃新闻说,3名涉嫌违法犯罪的拆迁公司人员已被刑事拘留,尸检刚做完,还要等结果。

  针对亲属的疑问,刘瑞发表示,最终是责任事故还是凶杀,仍在加紧调查。“所有的疑点,最终都会解开。”

  棚改

  这几日,朱勇每晚翻来覆去,只能睡四五个小时。他想不通,父亲“苦了一辈子”,却死得那样惨。

朱美德的尸体被挖出来时,已经高度腐烂。朱美德的尸体被挖出来时,已经高度腐烂。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