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查办大老虎的神秘场所:包裹水龙头防轻生
来源: 新京报 2017-08-09 18:47 点击:

  原标题:查办王珉等“大老虎”的神秘场所

  8日,《河南日报》新媒体“金水河观澜”发文解密了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培训基地,该基地是河南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大案要案时,对嫌疑人依法采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场所。

  文中提到:根据最高检指定管辖和省纪委移送,河南检察机关依法查办了司法部政治部原主任卢恩光、三门峡市委原书记赵海燕等案件,依法起诉了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济南市原市长杨鲁豫案件,出庭公诉了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国务院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案件。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上述案件中,根据最高检发布的信息,王珉案、杨鲁豫案、龚清概案,都是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分别移送洛阳市人民检察院(王珉案)、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杨鲁豫案)、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龚清概案),审查起诉。

王珉王珉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