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快板教课成名人 首创强身健体快板迪斯科
来源: 澎湃新闻 2017-08-09 18:48 点击:

  “……连长,李团长有令,消灭鬼子的XX小队,集合,全连集合,刀出鞘,前进……”孟范昆站在讲台上,手上熟练地打着一副快板,对着台下的同学说着自己创作的快板词,铿锵有力,情绪饱满,这一段“快板教学”的视频被学生们上传网络后,引起了广泛讨论。

  视频中的主角,是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孟范昆,他正在为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免费的考研政治辅导,因其新颖的快板授课方式,被网友们亲切称呼为“快板教授”。

  孟范昆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自己学习快板4年左右,不仅利用快板进行创新教学,获得了学生好评,还对快板艺术的形式进行了多样创新,登上过中央电视台。

  创新教学,快板授课

孟范昆上《开门大吉》录制节目。孟范昆上《开门大吉》录制节目。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