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6岁的女儿得了世界亚军!虎父无犬女,这才是养闺女的正确方式!
来源: 新闻科技 2018-08-10 10:05 点击:

刘国梁又上了微博热搜!

不过这次上热搜却不是因为他自己,

而是因为他6岁的女儿!

在8月6日结束的2017U.S.Kids Goft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

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

以总杆数106杆获得女子及7岁以下组的亚军,

6岁的她就已经为国争光了,

简直不要太厉害!

 

 

网友表示:虎父无犬女,意料之中的事!

 

这个不懂球的胖子,懂得球不要太多,指导完乒乓球,又来指导高尔夫。

大家都很很好奇天天指导奥运冠军的刘国梁哪里来的时间培养女儿?

 

而事实是,他从来不曾缺席女儿的成长。

 

他的独家育儿经,让每个有女儿的家长都禁不住赞叹!

 

 

父亲的态度就是孩子的态度

尽管现在社会提倡男女平等,但是对女生的各种偏见比比皆是,相较于男生,女生往往会被打上各种各样不好的标签。

 

父亲作为孩子接触的第一个男性,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无比重要的角色。面对不公平,父亲的态度就是孩子的态度。

 

父亲应当支持孩子,不用刻意去界定男生该做什么,女生该做什么。在孩子小的时候给她灌输健康的社会相处挂念。面对机会敢于争取,不用为了自己的女性身份感到惋惜,要明白自己不输给任何人,做一个自信努力的姑娘!

 

 

刘国梁给自己的大女儿刘宇婕取得小名是“赢赢”,简单明快,就是要去争取胜利,这个胜利,未必是急功近利,但一定是鼓励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在公开场合刘国梁都直言不讳的表示,要将孩子培养成高尔夫世界冠军。

 

他在微博上也不止一次的表示对女儿的期待:他写道“你3岁开始打球,6岁开始征战,我在里约奥运会,你在美国集训,在追求大满贯的路上我们一起努力”

 

 

虽然刘国梁工作繁忙,但他不仅找来专业的教练员为赢赢训练,还时不时能看到在高尔夫球场上认真当女儿球童的他。

 

 

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说,他让女儿练高尔夫是有私心的,他自己也是运动员出身,所以他可以在女儿实现梦想的路上帮上忙。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