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教师沉迷赌博,居然挪用公款80多万!
来源: 新闻科技 2017-08-11 12:08 点击:

今日看点


▲南宁小区突然着火,一名住户被困

▲南宁的车主要当心 有人骑共享单车“碰瓷” 

▲因沉迷网络赌博,广西一教师挪用公款80多万


01

南宁小区突然着火,一名住户被困

8月9日下午,青秀区东宝路茶花苑小区的一所房子突然着火,大火迅速蔓延,房内浓烟弥漫。

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赶到,发现着火的位置是房子的卧室,大火将床上的衣物点燃,腾腾而上的火苗裹挟着浓烟,把外墙都熏黑了,火场中有一名受困的人员哭救声渐渐微弱的倒在房里,情况非常紧急。

幸好及时将大火扑灭,并将已经被烟熏得昏迷过去的住户交由赶到现场的 120 医务人员救治。

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


02

南宁的车主要当心 有人骑共享单车“碰瓷”

 

8 月 6 日晚,市民汤先生在超车时却跟一辆迎面开来的共享单车给"杠"上了,因为他怀疑,这是有人在借共享单车碰瓷。



8 月 6 号晚上 8 点多,汤先生开着车从白云路左转,进入只有两个车道的月湾路,此时,由于前方有一辆白色小车占着车道缓慢行驶,并且无论他怎么鸣笛闪灯对方都没有反应,因此汤先生决定从左侧超车。


但是正要超车时,他看到有人了,就把车速降下来。踩了一下刹车后,就发现自行车在他车头左侧位置突然碰倒。他以为是骑车的人受到惊吓,把车头一摆。

汤先生下车查看后才发现,有一辆摩拜单车已经躺在了他的车底,而骑自行车的男子,也坐在了地上。


汤先生说,当时这名男子绝口不提要赔偿,然而,就在汤先生带着这位男子开车离开现场后,这名男子突然掏出一个小手机打电话,并对手机那头的"姐夫"称,他有一个苹果 6S 手机摔坏了,随后将电话递给了汤先生,让汤先生跟手机那头的"姐夫"通话。


在电话里,男子的那名"姐夫"问他索赔 8000 元,这时,汤先生意识到了不对劲。于是下车提出了报警,一听这话,这名男子也没再提赔偿的事儿,而是直接离开了。当晚,汤先生连夜查看了行车记录仪。


汤先生把行车记录仪调出来一看,看到男子当时碰撞之前的动作。原来男子在汤先生把车头一摆的时候突然一跳,然后躺在地上。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