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不在炫酷 开苹果汽车才有B格!
来源: 北京新闻网 2018-08-10 11:15 点击:

据媒体报道,一位特斯拉的中国供应商透漏:苹果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能源汽车了。现在样车应该已经出来了,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

苹果手机不在炫酷 开苹果汽车才有B格!

 

苹果已拥有加州第二大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目前至少有66辆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这使它仅落后于通用汽车的“Cruise”,后者有104辆测试车在加州路上行驶。

2017年4月,加州的机动车管理局(DMV)批准苹果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知情人透露,在66辆路测的自动驾驶汽车中,已知的是三辆2015年款雷克萨斯RX450h,共有6名测试人员全天候待命。

苹果手机不在炫酷 开苹果汽车才有B格!

 

苹果的造车项目据说始于2014年,旨在雄心勃勃地进入汽车行业。当时, iPhone的制造商开始大举招兵买马,计划在本世纪20年代初推出自己设计的汽车,并彻底改变汽车,就像iPhone在2007年颠覆手机行业一样。而善于“帮闲”的麦肯锡咨询公司也及时“估计”,到2030年,该项目可价值6.7万亿美元。

但苹果汽车项目一直命途多舛。2016年10月的时候,多家海外的媒体报道称,由于发展战略分歧、领导层变动和供应链等问题,苹果公司将彻底放弃造车计划,该项目员工已开始进行裁员或转移到其他部门。

苹果手机不在炫酷 开苹果汽车才有B格!

 

并且苹果和特斯拉的人才挖墙脚也一直不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亦曾详细阐述了与苹果的“偷猎战争”,声称苹果雇佣了特斯拉解雇的工程师:“我们总是开玩笑地称苹果为‘特斯拉墓地’。如果你在特斯拉不成功,你就去苹果工作。 前特斯拉机械工程经理大卫尼尔森,前高级动力总成测试工程师约翰爱尔兰,前特斯拉招聘人员Lauren Ciminera,均相继加入苹果公司。

如果按照计划,苹果的汽车将在2020年量产,那么今年可能就会有消息被正式披露。又有多少果粉们会翘首以盼这款足够B格的车辆,不过这次估计卖肾的钱已经不够用了!

精华推荐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