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效”护肤新概念你听说过吗?韩妆或凭此卷土重来
来源: 网络 2023-01-12 08:55 点击:

​在国货美妆的崛起后,韩妆逐渐淡出大众视线。但今年双十一,悦诗风吟的强势回归,成绩亮眼,不仅早就获得了“天猫神店榜”,而且还有天猫“祛痘洗面奶榜”、“控油精华榜”等多品类功效榜单,以及各大回购榜单也榜上有名。例如“蜜粉回购榜”、“控油祛痘套装回购榜”、“控油精华回购榜”、“保湿妆前隔离回购榜”、“控油面霜回购榜”等等榜单。而且在双十一大促期间,悦诗风吟超越欧莱雅、露得清等等大牌,成为李佳琦直播间A醇精华TOP1。悦诗风吟innisfree在鱼龙混杂的A醇市场中,凭借一款高性价比、高功能性的“A白瓶”稳住了!

为什么悦诗风吟仿佛开窍般取得了这么大的成绩?不是偶然,是品牌扎扎实实沉淀了30年。得益于母公司的研发和工艺支持,悦诗风吟对A醇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为产出更高效产品,特此成立了“绿色创新颜究院”,对产品进行探索创新和研发,持续进行包括原料、配方、包装等在内的全链路、差异化“功效性自然主义”研究,持续强化高功能性产品阵容。悦诗风吟在延续自然主义的基础上,推动品牌定位向“功效性自然主义”升级。专研成分技术赋能品牌,才让悦诗风吟重遇新拐点。

A白瓶作为悦诗风吟的转型之作,令人眼前一亮。采用纯度高达95%的真A醇,还有悦诗风吟30年专研黑科技-三重植萃包裹技术,让A白瓶可以做到真正不用建立耐受,并且早晚可用,摆脱A醇使用上的限制。集抗初老、控油、抑痘、细腻毛孔等功效为一体,满足油皮皮肤的多种问题需要。真正有实力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并且获得高爆发口碑回报。

巧合的是,强势回归的悦诗风吟将重心转移到了线上。而作为十多年前就风靡中国的品牌,悦诗风吟曾以产品优势以及母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强大的研发、渠道等资源,积累了深厚的消费者基础和品牌势能。这为品牌转战线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悦诗风吟将会带来更多新的产品和惊喜。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