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的油皮黑马粉饼我竟然还没有听过
来源: 网络 2023-01-12 08:55 点击:

​又到了年度彩妆盘点时刻,2022年度油皮黑马粉饼你知道么?伊格媞Exacting千金粉饼,新品上市仅40天,连续霸占抖音热搜榜两周,抖音热度123.7w,强势登上天猫油皮粉饼热销榜top5。品牌伊格媞Exacting也登顶小红书热门品牌榜NO.1。

高品质使伊格媞Exacting千金粉饼得到了许多专业消费者的认可。在选用美妆产品方面以严苛和专业著称的高人气千万级美妆博主“辣辣来撸妆”在试用过Exacting千金粉饼之后,对产品的专业性和独特性给予了肯定,并在社交平台上多次分享,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随后百万级博主如陈子壹、九歌等也纷纷发布Exacting千金粉饼的试用测评视频,使产品得以保持持续曝光的热度。优秀的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产品的热销就是产品优秀口碑的最好证明。

在生产上,伊格媞Exacting邀请日本顶尖研发团队及顶级化妆品工厂,为品牌提供研发技术支持,保证伊格媞Exacting先进的产品开发技术和产品制造能力。在运营方面,伊格媞Exacting立足于上海,满足了对时尚和品质的高度追求。在产品包装、成分、肤感、香味、手感等方面,精准洞察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力求在细节和体验上打动消费者。在灵感创意方面,伊格媞Exacting邀请伦敦知名奢侈品服装设计师Clements Ribeiro夫妇作为创意顾问。简约与多元、经典与折衷结合为伊格媞Exacting赋予了独特的美学魅力。

伊格媞Exacting千金粉饼主打“千金妆效”,使肌肤看起来细腻通透,仿佛自带养尊处优的好皮肤。产品中添加三大修护配方,将有效的核心修护成分贯穿其中,力求在妆感与养护之间取得平衡。粉饼粉质丝滑细腻、极尽贴肤0粉感,长时间带妆不假面不卡粉不积线。

精益求精,匠心打磨是伊格媞Exacting不变的追求,优质的产品是一个品牌持续发展的最强驱动力。未来,伊格媞Exacting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推出高质量产品,走出自身基于独特美学和口碑营销的特色发展道路。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