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价粉饼大PK|Exacting伊格媞千金粉饼和NARS大白饼哪个更好用?
来源: 网络 2023-01-12 08:57 点击:

​作为今年粉饼圈的新起之秀,Exacting千金粉饼火爆网络平台,各大美妆博主纷纷发布视频倾情安利,品牌Exacting伊格媞也登顶小红书热门品牌榜NO.1。小编将带大家横向对比Exacting千金粉饼和NARS大白饼,以供参考。

相同点:

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与NARS大白饼都是透明蜜粉饼,无遮瑕力。

妆效上:

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有一定的提亮效果,定妆、补妆二合一。NARS大白饼会更适合定妆。

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上妆即刻柔焦,即刻隐形毛孔,还有自然提亮的效果,让整体的妆效更干净通透,呈现养尊处优的千金好皮肤。

NARS大白饼,妆效细腻,上妆后皮肤带有微微的光泽感。对于底妆无加持作用。

在控油力上,大多数博主反馈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的控油力会更好。

成分上:

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添加柔焦粒子,隐匿毛孔,细致通透,呈现自然薄纱妆效。千金粉饼还添加了角鲨烷、红没药醇、美肌菌等多重精华养护成分,抗炎舒敏,给予肌肤保湿及养护。保湿微囊粒子、清透持妆因子和持妆控妆网助力妆容持久持色、控油保湿。长时间带妆妆效依然服帖、顺滑。

NARS大白饼运用“霜转粉”工艺,添加了高保湿角鲨烷,维E珍稀海藻精粹,长时间持妆不暗沉、不卡粉、不拔干。

价格上:

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298元/11g,NARS大白饼400元/10g。

粉扑对比:

Exacting千金粉饼配备天鹅绒粉扑,粉扑表面的进口植绒小于1mm,抓粉刚好,释粉均匀,帮助粉体颗粒均匀上脸,肌肤触感柔软,使底妆更加服帖。高质量的粉饼粉扑互相搭配,轻松达到1+1>2的效果。

NARS大白饼配备植绒粉扑,粉扑轻薄,便于按压上妆。

总结:

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不挑上妆手法,更适合追求底妆干净通透,还需要一定控油力的人群。

NARS大白饼更适合喜欢光泽感妆效的,对于控油力没有太高要求的人群。

Exacting伊格媞千金粉饼和NARS大白饼哪个更好用?希望本篇文章的全面测评可以帮助大家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粉饼。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