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了上百款面霜后,求求商家都按照美壹堂吨吨霜来卷吧!
来源: 网络 2023-01-15 09:23 点击:

​作为一个资深的护肤爱好者,小编也深受敏感肌的困扰,一到换季,皮肤就像渣男的心一样说变就变。秉持着不错过任何一个好产品,不浪费一分钱的原则,小编扒了市面上的上百款面霜。最后,美壹堂吨吨霜以亲民的价格、感人的功效和独家技术C位出道。求求所有品牌都按照美壹堂吨吨霜的标准来卷吧!

首先,对比市面上的赫莲娜、海蓝之谜、SK-II等千元面霜,品牌天猫旗舰店里美壹堂吨吨霜售价仅50g/168元,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平价面霜。然而即便在同等价位的面霜里,美壹堂吨吨霜也表现十分突出,成分出挑:

以珂润家的浸保湿滋养面霜为例,它添加的是与神经酰胺类似功能的成分以及蓝桉叶提取物,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真”神经酰胺。适乐肤主打的神经酰胺屏障修复润肤乳,延展性不错,吸收快,但味道不是特别好,锁水保湿效果中规中矩。而曾因与李佳琦合作而大火的国货品牌玉泽,其面霜主打皮肤屏障层的修护,深层皮肤的修护暂无明显改善。

如今,相较于市面上广泛存在开价高、概念性成分添加、虚假宣传等情况,美壹堂吨吨霜真的是赢麻啦。分析成分就会发现,美壹堂吨吨霜50%的6重神经酰胺+30%胆固醇+20%游离脂肪酸仿皮脂膜配比,完美模仿皮肤脂质;专利技术极地抗压因子——依克多因的加入,可以消灭细胞炎症,深层多维度修护皮肤受损屏障。虾青素和肌肽的添加,达到一瓶三抗效果,有效抗氧、抗老、抗糖,满足使用者的功效需求。安全性方面更是做到了6大0添加,是一款对敏感肌人群很友好的功效护肤面霜。

面霜市场百花齐放,“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的消费理念已不合时宜,比起价格,我们更应该关注品牌的成分、功效、安全和口碑等。小编认为,美壹堂一直深耕敏感肌护肤赛道,在互联网的洪流中默默做卷王,应该被更多的人看见!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