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三千,房价一万的三四线楼市
来源: 北京新闻网 2018-08-10 15:02 点击:
工资三千,房价一万的三四线楼市

 

当下的楼市,其实买房的并不是很多,尤其是在房价上涨的预期开始下降之后,政治局已经明确遏制房价上涨,接下来的热点城市房价必然是调控的主要对象,而对于三四线楼市来讲,房价上涨的动力开始消失,即使是不调控,也没有了再次上涨的可能。如果是从事房地产的人或许能够感受到楼市已经到了一个瓶颈,而这也给了相关部门调控的机会。

对于三四线楼市来讲,这里才是住房的主战场,无论是房子的数量还是购房者的需求亦或是实际的市场,都将决定三四线楼市将会是未来的重点。去库存去的其实也是三四线的房子,只不过给了热点城市上涨的理由,而房价也在去库存的背景下开始上涨。

目前大部分三四线普通毕业生的工资在三千元左右,刚毕业的他们一进入社会就需要面对过万的房价,或许房子还没有真正的影响他们,但是对于已经进入工作两年以上的人来讲,房子成为了奋斗的全部。三四线房价过万已经是常态,无论是相关统计数据还是真实的市场成交数据都表明,想要在三四线买一套合适的房子至少需要百万,而靠微薄的工资几乎很难实现。当然也有人会说工资会上涨,货币会贬值,但是房价接下来是否还会上涨呢。

其实在房价没有上涨时,三四线楼市应该是幸福度最高的区域,生活压力不大,工资也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偶尔也能有机会出去旅游和放松,每年的奖金也能过一个好年。但是近两年房价是迅速上涨,让房子成为了一座大山。当下的结婚年龄越来越大将会是常态,虽然房子并不是唯一决定要素,但是对于三四线的青年男女来讲,房子将会是婚姻的首要条件,这才是最真实的市场。

现在,市场里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咬牙买房上车的刚需,每天过着紧衣缩食的生活,一种是仍然过着租房生活期待房价下降的群体,尤其是那些从农村出来的毕业生,房子就像一座大山。虽然所房子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房子仍是人生道路上的必经之路。虽然楼市调控不断,但是并没有降房价的措施,热点城市也在加快保障房和人才房的建设,但是对于三四线来讲,仍然是以商品房为主导。如果不加以改变三四线楼市的供应结构,接下来的三四线楼市或许才是住房的重灾区。​​​​

精华推荐

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扶贫

北京新闻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北京新闻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